菜包是雨诗😷

我是唯Du,也是纪苏,还是cai包和雨诗(名字不让用为什么??)

百鬼幼儿园/茨酒/abo 后续

  啊哈哈!你们好!本来答应你们6.5更新的,但作业太多了👴🥹导致没更新,caonmsb老师🥺

  好了,上次更新到哪来着……去康康

  啊~~我知道了

  🚫ooc预警

  🚫ooc致歉

  🚫有点车

  🚫透剧(答应一位大姐姐的要求下集写纯爱,牵手手)(其实本人本来想写穿越的……我穿越!)

  🚫没有问题下行

  🚫(作者说的话或其他人)

  【心理】还有啥来着,忘了

  哦~~想起来了

  “说话”

  没问题👌🏻

  请往下⬇️

  

  

  

  

  “挚友~我好无聊呀…”茨木坐在一块石头上晃了晃腿

  “别叫了,搞得好像你在喊魂一样”酒吞靠在一旁的大树上,看了一眼茨木,就回归刚刚的闭目养神了(吞吞~~)(酒吞:离我远点)

  “唉,挚友好冷漠,我好桑心呀”茨木假装摸了吧泪(戏精上演!)6

  “好了,我们去幼儿园找他们玩吧”酒吞转头想着幼儿园方向走去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