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包我就是Green的音乐盒

我是唯Du,也是纪苏,还是cai包(名字不让用为什么??)

茨酒/这个鬼赖上我了!

  小鬼 可爱 失忆 死时15岁 茨 x 酒 道士 傲娇 刚满15岁

  🚫ooc预警 ooc致歉

  🚫有一点点酒的第一视角

  🚫应该…可以算小孩子吧,外貌没变(百鬼幼儿园模样)

  “说话”

  (作者说的话或其他人,其他人会有标记)

  【心理,是谁的心理自己看】

  我为什么要这么没人性(故事大概是酒被师父捡到后告别师父寻找和自己有缘的鬼但遇到了茨,最为好心人,酒决定帮他找回记忆投胎,后来嘛…)我听说没有记忆不能投胎🤦‍♂️

  在这说一下(一个例外)你们可以不叫我尊称这类,直接叫我怡就行了,好了,Begin!

  苍天!没啥灵感!(你干嘛哈哈呦)

  

  

  

  我叫酒吞童子…这个名字是我的师父给我取的,拿出虚幻钥匙,打开记忆大门,我找到了那天的记忆

  那是一个飘扬雪花的冬天,我的师父,也就是我的半个亲人,在他54岁高龄在稍破烂的大门口见到了我“这是谁的男娃娃啊?这有张纸条……”我的师父间有张纸条便看了起来:你好大师,请你帮我照顾孩子,无论如何都不要找我,不要找我,这个玉佩是我留给他的东西…请你一定叫他帮一名叫……的鬼,【好可惜,这个字基本看不清了,只能隐隐约约看出一个茨字】他是一个和他有因缘的鬼,18岁前一定要找到他,不然孩子会……死的… 纸上有血迹,有几个字已经看不清了

  就这样,我的师父把我收留了

  

  15岁次日

  “酒吞啊…你已经武功很强了,你也不需要我了,今天过完生日你就去找那一个和你有缘的鬼”一位面目慈祥的老人和蔼的说道

  “不师父,没有你我根本活不下来,我去找Ta,那您可怎么办呢?”酒吞童子看着自己的师父

  老人叹了一口气,缓缓说:“你已经成长了,不需要我了,而且我也活不久了,带上我也是一个累赘”

  酒吞童子思索了半天,才说“好吧师父”

  

  时辰很快来到了19点,这是酒吞童子过生日的时光

  酒吞童子看着师父像往常一样系丝带,但仔细看看,手还有点颤抖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乐”

  念完最后一句,酒吞童子就知道了…

  

  

  【有缘再见,师父…】

  

  

  

  

  

  

  未完待续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不)会努力的

  统一说一下,本人用的时间较少,更新慢(除,周五六

评论(1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